《吸血鬼幸存者》团队打造:《咒术回战》》公开,预计年内发售
长路漫漫!天禄上次打进传奇组已是八年前
财务经理给自己多发780万打赏主播 被判刑7年并处罚金30万元
JDG祝Junjia生日快乐:愿你怀抱热爱与勇气,驶向更远的地方
无畏契约伦敦大师赛最后一轮对阵抽签:XLG对阵GE,FUT对阵NRG
Reddit热议热议LOL怀旧服:AP剑圣、日炎神教、老剑姬回来了

体育资讯10月16日讯 BLG战胜FNC后,shad0w做客英文流解说席接受了主持人Laure的采访;
Q:击败欧洲战队的感觉如何?
shad0w:击败欧洲战队总是很容易,这是常有的事。
Q:纳亚菲利首次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登场,你们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英雄?
shad0w:这个版本对我们以及所有队伍来说都是全新的,我们正在尝试不同的英雄。一开始我们觉得皇子太强了,但是他全输了,所以我们必须改变策略。
Q:皇子被选出来很多次但是都落败了,原因是什么?
shad0w:我觉得皇子后期有点弱,前期和中期需要打得非常好,这对于选手来说压力很大。
Q:后面皇子的优先级会比较低?
shad0w:它仍然不错,但优先级会降低。它不会成为首选。
Q:你们是怎么决定首发阵容的?
shad0w:我们的打法各有不同,这取决于敌方队伍以及谁最适合这支队伍,其余的都是绝密信息。
Q::评价一下你今天的表现?
shad0w: 7分或8分吧,对阵 LCK 队伍会更难。
Q:重返世界赛的感觉如何?
shad0w:主场取胜感觉棒极了,昨天比赛有些不稳定,但我们在回归正轨。
Q:最后对欧洲和西方的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吗?我们好久没见到你,也没听到你的声音了。
shad0w:我希望欧洲战队能够变得更强,这样击败他们的感觉会更好